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媚公卿

◎媚公卿

這是一個重生決定不再重蹈覆轍的女子的故事
重生前嫁給冉閔將軍 卻因傷透心自焚而死的魏晉女子陳容
死後重生在自己的幼年時期
決定不再重蹈覆轍的她設計了世家大族中的千金公子王弘
沒想到卻因此引起王弘對她的興趣...
本想避開麻煩裝低調卻又招引了一個本身就很高調的人 這哪招@@

主角個性跟魏晉氛圍都塑造得不錯 就是太長了點...
還有不得不批評的是配角的安排有點隨便
都沒人可以跟王弘抗衡爭取陳容的芳心 難道女主角除了他就沒別的選擇了嗎
讓我在看書的時候一直OS:冉閔在前世的傷害之後在故事的開始就已經出局了
但是孫小將軍的戲份也太少了吧!!!

然後 大名鼎鼎的瑯琊王氏嫡子是耳朵有問題嗎 人家女主角就說不願意當妾了
還老是說:我可以許你貴妾的身份
以致於故事後面有鬼打牆的感覺

女: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要當妾→男:我喜歡你我可以許你貴妾的名分→女主角表示感到
切心→男:你到底想要什麼?
O_______o 她都說她要當正妻了
給不了正妻的名分還追著不放我才想問你到底想怎樣咧

另外 雖然男主角很愛女主角 可是為了使女主角脫身 不惜安排女主角被捅一刀詐死
這也太狠了吧 她肚子裡可是有你的孩子啊~(難怪小孩出生後會比較喜歡媽媽...)

雖然吐嘈了這麼多 但是王弘帥氣度還是很夠的
因為他是瑯琊王家的嫡子!!!家世+氣質+謀略+勇氣=天人XD
去掉一些無限迴圈的部分 其實還是不錯看的

除了正文 番外篇也是落落長
看在有調皮可愛的雙胞胎的份上我還是看完了
只是覺得女主角在番外的性格好像比較怯弱 跟正文裏頭強悍的她有點不太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