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11處特工皇妃


◎11處特工皇妃

這本又是穿越來著
現代特務楚喬穿越到一個架空的時代 而且還是降落在一個八歲女娃身上
重點是 就算只有八歲她還是可以處理很多事唷 哪像我八歲還在看卡通...= =|||
這外掛真的開很大開不用錢

這個架空的時代在大陸上分成四個國家:大夏、卞唐、懷宋、燕北
男一是大夏世族貴公子諸葛玥 男二燕北在大夏為質的世子燕洵
正確來說 燕北在故事的開始只是大夏的封地之一 後面才建國

燕洵的出場有男一的氣勢
大夏帝王殺了燕洵全家 而且還逼才12歲的他清點人頭 埋下復仇的種子
楚喬因為感恩 陪伴燕洵在夏宮度過八年悲慘的質子生活
兩個小孩相依為命也培養出了男女之情
可是 兩個人的理想並不相同
燕洵是為了復仇為了自立為王 殺人不眨眼 最後做了好多壞事
而楚喬的理想是建立一個大同世界
所以就分手了 燕洵正式out

諸葛玥的出場並不討喜
他殺了楚喬穿越的那具身體的家人 還是小孩耶 不可原諒!!!!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對楚喬情有獨鍾
為楚喬甘願放棄一切
做了很多好事所以楚喬過了十幾年就淡忘他殺了她的家人這件事了....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故事寫到一半才決定讓他當男一
我都還不清楚諸葛玥為什麼喜歡楚喬 他就變成好男人了
出手救過楚喬很多次 楚喬得了一種喜歡救命恩人的病 就莫名其妙地兩情相悅了耶
其實諸葛玥扣除掉一開始令人髮指的作為 也沒幹過什麼錯事
對女主一往情深 有時嘴巴賤賤的也很有趣 其實是個可愛的男主
但我就是對他殺小孩耿耿於懷阿阿阿

呼~冷靜一下

男三是卞唐太子李策 他的出場很歡樂
被楚喬揍了一頓卻向大夏帝王求娶楚喬 眾人都覺得傻眼
遊戲人間、不正經的表面下隱藏著沉重的過去
他的父王殺了叔叔娶了嬸嬸 生了李策 嬸嬸有個拖油瓶 封號洛王
於是洛王跟李策的關係既是叔叔又是哥哥 真亂
長大後跟親愛的表妹訂親 哪知表妹喜歡的是洛王 在大婚前一天竟然用自盡來抗議
好不容易又出現一個喜歡的人
可是楚喬愛過燕洵後來愛上諸葛玥 就是沒愛上他 只把他當好朋友跟親人

最最悲慘的是 洛王兵變 李策殺了洛王
母后要報仇 所以李策最後死在自己母親的手上...(阿我爆好大的雷)
李策真的很可憐啊
然後 他知道楚喬喜歡的人是諸葛玥
就默默地把感情收起來 並沒有出手搶人對楚喬造成困擾
在楚喬有難時又極盡所能去幫助他
吼 楚喬是眼睛被蛤仔糊到了嗎

女主角楚喬 是這本書裡我最討厭的人......
想要在亂世裡建立一個大同世界 把現代的自由民主移植到亂世裡頭
所以就死了很多人= =+
我看到整個火都上來了
而且 楚喬開外掛開得太過分 用少少的軍隊就可以幹掉很多人 不喜歡這點

正文的結局收得很糟
還好有番外
看完番外才算故事結束

另外 我覺得番外比正文好看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我覺得我吃到砒霜惹
難道我的雷點是大同口號嗎=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